书焚老鬼

脑叶同人——员工们的日记【四】

Fourth(高能注意)
“你这个骗子。”
“不是说好了要照顾好自己吗?”
“到头来……”
“还是没能保护好……”
“自己想保护的事物。”    
到了休息时间,帕西和潘西打了个招呼,就去了情报部的办公室,结果她发现了一幕很奇怪的景象:文件乱糟糟地置于一块,到处都乱七八糟的,让她险些以为她来到了嗑药后的netzach的房间,而yesod正撑着头,头发乱糟糟的,穿着也是十分混乱的模样,这不禁让这个平时深知yesod习性的帕西大吃一惊。    
“部,部长,我来归还资料了。”忍住强烈的震惊,帕西把资料放在桌上,yesod心烦意乱地说着:“放吧……”接着捂起额头坐在沙发上。    
帕西不清楚是怎么回事,但她明白,这个时候不要去打扰yesod,不然,这条“毒蛇”可能就要动嘴了。    
匆匆忙忙地回到了宿舍,向潘西提起这事,潘西思索了一会,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解释道:“我想起来了,今天是5月20日,yesod部长被malkuth部长表白了,现在估计机体正在过热中吧。”
“五月二十号,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帕西歪着头,她实在不能理解5月20日代表的含义。潘西也没有想到,自己的前辈竟然如此不懂风情,只能耐心地说:“5月20日,就是520,谐音起来就是‘我爱你’的意思,这一天经常被当做恋爱节日,其威力堪比情人节,这一天,众人彼此赠送巧克力balabala……”    
帕西听得一愣一愣的,看着津津乐道的后辈,她忍不住打断道:“我明白了,现在时间已经晚了,赶快休息吧。”潘西无趣地瘪瘪嘴,躺在了前两天送来的双人床上,她依旧记得,在双人床送来时,同僚们的指指点点,以及更清楚的记得,帕西看到双人床脸一下子就拉下来了,险些拿着ego要去和主管拼命,自己倒是比较感激主管的助攻,所以急忙拉住帕西,这床就在这放下来了。     帕西脱下自己的闪金冲锋,换好睡衣也躺在了床上,这时,她发现潘西盯着她。   
“前辈……”   
“怎么了?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……笨蛋”潘西可以清楚地看见,帕西的脸红了,而且红到了耳朵根,帕西鼓着嘴低声说着:“谢谢……”
“那么,晚安前辈。”
“嗯,晚安……”
今天帕西整夜没能安稳地睡着,倒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自己的那颗心脏上窜下跳,她突然能够理解为什么yesod会这样烦躁,因为自己和他是一样的想法:能否认定自己喜欢对方。
又是新的一天,两人吃过早饭之后,就如同往常一样相互道别各做各的事去,只不过,帕西在离开前,并没有察觉到,潘西眼里闪过的一丝阴霾和一丝决心。
监控室,主管喝了一口桃子味的苏打水后,正在百无聊赖地盯着监控屏,然后他不经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景象,然后瞬间把嘴里的苏打水全喷了。
“潘西那小子为什么在往红舞鞋的收容单元走啊!!!”无奈地吼完后,正打算阻止,才发现那个家伙已经走进了收容单元,瞬间炸毛。
红舞鞋的收容单元内,潘西面对着红舞鞋,心里的忐忑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轻松,她注视着红舞鞋,这双舞鞋仿佛有着诱人的魔力,“穿上吧,穿上吧……”使人酥软的魔音在她耳边萦绕,这令她有些迷醉,眼看着就要穿上那双鞋,自己的脑中闪过前辈说的话,“别分神,诱惑你的异想体基本没一个好东西。”这一句直接让潘西惊醒不少,连忙别开视线,但自己的目的……
“不就是为了正视自己的想法吗?”一道声音突兀闯入那人的脑中,但那个魅惑的音色似乎就是想让自己穿鞋的声音,于是潘西把目光再次移到了红舞鞋上。
“你难道想否认你对前辈的想法吗?”
“我……”
“你应该明白,不是吗?”
“但是……”
“你喜欢你的前辈,想和她在一起,却又难以启齿,对吗?”
“是这样没错,但……”
“那你为何还要忍耐下去……”
“我……”
“束缚你的是什么?”
“我……”潘西痛苦地捂住头。
“你应该打破这个束缚,对吧?”
“不……我不能……”潘西明白,她自己在做痛苦的挣扎。
“你还要忍耐多久呢……不过没关系,现在不必穿上我,但记住,要把那些干扰你的家伙排除掉哦……”一股剧烈的头痛感传来,仿佛要裂开一般,潘西扶着墙壁,大滴大滴的汗水顺着头发滑落下来,她没能撑过诱惑,也没有看见自己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红色……    
“卧槽!!什么情况!她现在虽然说是自律已经够高了,但她怎么会突然发疯啊!!!”主管忍不住咆哮起来,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昨天潘西借走了红舞鞋的资料,而资料就只有异常的故事那一部分,难不成……主管思索了一下,灵机一动,明白了潘西的想法,一肚子的恼火变成了无奈,然后打开通话:“邵,玻璃渣,洛萨,你们三个去红舞鞋的收容单元门口,潘西发疯了,给我用你们ego捶一顿,利索一点。”
“潘西怎么了吗?”通讯器里传来邵担心的声音,主管答道:“她估计是恐慌了,你们用的是精神ego,打她反而能让她清醒一些,明白了吗?”
“主管你怎么说,我们就怎么做。”洛萨的回答倒是言简意赅,但是从她那担忧的眼神里看出,她也正担心着潘西的安危。
“啊嘞?主管,我记得红舞鞋不是物理伤害吗?”一直疑惑着的玻璃渣开口了,主管摆手道:“我tm怎么知道,我只知道……潘西现在没有穿红舞鞋,而是发疯了一般跑出来了啊!!”
“你现在还在纠结什么啊,快去救人啊!”邵狠狠打了一下玻璃渣的头,拿上自己的霜之碎片就出发了,玻璃渣揉着头跟在后面,手上也揣着悲惨圣诞,至于本来就在情报部的洛萨直接拿起虚无衍射体就冲向走廊。
帕西正完成了宇宙碎片的工作,看见洛萨匆匆忙忙地经过,连忙问道:“发生什么了?考验还没开始吧?”洛萨本来话就少,现在又急,憋了半天只说了一句话就继续冲向走廊,留下帕西一个人在发愣。
“潘西疯了,在红舞鞋收容室。”
接着经过的邵和玻璃渣二人更是证实了自己的想法,所以,潘西……潘西出事了!自己先是失神一瞬,然后咬了咬牙,提着有人头那么大的拳套就冲向红舞鞋收容单元所在的走廊。
单方面战斗已经开始了,在三人的协力攻击下,潘西的精神正在缓慢恢复,然而,主管突然想起来,潘西的勇气等级是四个等级中最高的,莫非……不好!!主管暗骂一声,连忙打开通话:“你们三个快点躲开!!!”
这三人一开始还不清楚为何主管突兀地让他们收手,当看到终末火柴之光炮口中闪烁的火光之后,连忙向后撤去,但炮火已经发射了,而刚好瞄准了离得最近的邵,一切看似已经挽回不了了。
这时,一道身影冲出,一下子撞开了邵,淹没于炮火之中,这时红眸的潘西疯狂地大笑起来,就像杀死了仇人一样。然而下一秒烟尘散尽的时候,她已经无法再笑了,因为,挡在三人前面的,正是拿着闪金冲锋,双手比作防御状的帕西,但此时的她看上去有些不好,正面顶了一次炮击,虽说闪金冲锋化解了大多数疼痛,但还是让鲜血顺着帕西的嘴角流了下来。
“帕西前辈!”“帕西!”“没事吧!”其余三人各自发出了自己的担心,而潘西则是摇摇晃晃,不解地看着面前的这个前辈。“前辈,为什么……阻止我,杀死他们,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啊……”潘西用嘶哑地嗓音说着,帕西听到这话愣住了,眼泪不争气地淌了下来,她咬着牙,转向洛萨,道:“把你的ego武器借我一下……”
洛萨自然明白帕西的用意,将虚无衍射体甩给了她,“接住,然后,请小心。”帕西无力地点了点头,然后接过这虚无的武器之后,冲向了潘西,当头就是一下,随即对着潘西胸口一记刺击,随着身体横摆,虚无衍射体划过优美的弧度,重重地打在了潘西的左肩上,一下将她击退几步,接着帕西打蛇随棒上,刺、挑、锤、拍,一系列动作令众人目瞪口呆不已。
“你这个混蛋……”帕西一个摆锤毫不留情地击打在潘西的身上。
“不是说了……要照顾好自己吗……”一记上勾拳打在潘西下巴上,使她眼冒金星。
“为什么要这样!!!”帕西抓住潘西的领子嘶吼着,眼泪已经滴落在了虚无衍射体上,但紧接着,又因补上的重击溅射开来。
随着帕西一记鞭腿,直接将潘西逼至角落,而潘西还在喃喃低语着,“为什么,前辈要这样,为什么……”“太好了,再补上一击,潘西前辈就能恢复了!”邵欢欣地说道,玻璃渣皱起眉头说:“可千万别大意啊。”洛萨则是咬紧嘴唇一言不发。
帕西正举起虚无衍射体,打算向潘西发动最后一击,突然,异变发生了,潘西眼中的红光更盛,嘴角咧起诡异的弧度,嘴里吐出几个字,“如果前辈死了,我再自杀,我们……不就能在一起了吗?”说罢,举起准备好的终末火柴之光就是一炮。
“咳啊……”帕西吐出了一口血,被炮击硬生生击飞了,而且这凶狠的炮击在帕西的胸口留下一道深深的血痕,玻璃渣赶忙接住了帕西,而一脸期待的邵变成了惊愕,接着转为了愤怒,直接将霜之碎片对着潘西甩了出去。长枪呼啸而去,一下就把潘西钉在了墙上。
【员工—潘西精神值已回复】
红光散去,潘西咬牙拔掉了长枪,冲向帕西身边,跪坐在地上,双眼失神地望着出气多进气少的前辈,“前辈……”她颤抖着,不知所措,她深知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,而帕西,只是轻轻地,轻轻地抬起手抚摸着帕西的脸颊,鲜血与眼泪模糊了她的脸,但仍然阻止不了潘西看到她的微笑。
“你回来了……就好,照顾好……自己……”
手垂下去了。
……
一阵死寂……
“前辈?”
“前辈!!!!!!!”

作者的话
米娜桑大家好,这里是书坟,我的文已经写到第四章了,真的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只是一个新人,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尽管提的
这次潘西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,以至于发疯袭击,最后导致帕西重伤(注意是重伤)
这里面ooc有点严重,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
最后,求关注啊求喜欢,我很努力更新啊【发出新人文手可耻的声音】

评论

热度(10)